close
help me唷唷唷糟到了極點曾經我以為知道自己要幹嘛現在我對未來毫無計畫存在的價值是什麼?我能付出的貢獻在哪裡?我不是小小螺絲釘因為少了我一切都不會有改變還是正常的運作問題出在哪裡啊?這次發病的時間也太長了覺得自己是個外表正常的嚴重精神病患者我的病症如下:1、情緒起伏極大,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像是二個人似的2、害怕孤單,總是往多人的地方走,但熱鬧之後,又是更深沈的孤單3、瘋狂購物,不只是填補時間,也填補一些些空虛感4、對工作沒動力,是環境?還是我的心?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表面上能擁有的東西變多了實際裡幸福卻變少了請不要說我無病呻吟自找煩惱我很想回到以那個常常的大笑、容易快樂的我有誰知道藥方怎麼開嗎?因為我不知道剩下的理智還可以支撐多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22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