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液晶螢幕前凱蒂氣呼呼的跟我抗議空間變狹窄 傻人真的有傻福ㄋㄟ!!!我對凱蒂以外的東西並沒什麼極大的興趣,但這次的萊爾富「豆腐先生」超可愛~~~所以收集幾隻過過癮,前鎮子跟同事阿忠(整整大我ㄧ輪)聊起了天,ㄚ忠午餐在吃萊爾富麵包蒂蒂:ㄚ你怎麼都吃麵包,是在省錢嗎???ㄚ忠:不是ㄚ,家裡一堆都沒人吃,我就拿來當午餐吃了ㄚ!蒂蒂:ㄚ你是家裡有認識的在萊爾富???ㄚ忠:嘿阿~~我客戶開萊爾富的蒂蒂:我開玩笑的說ㄚ那你拿幾張萊爾富貼紙來,我要收集豆腐先生 想說亂說說,我並沒當真,但過幾天去看新職場時,還真的拿出一堆貼紙給我,給他暗爽了好久,……哇哈哈哈!後來我很機車的又說:「阿忠我沒集點卡啦!幫我拿幾張來給我」ㄚ忠:ㄚ你不會自己去拿吼!過了幾天出現3張集點卡,裡面還夾超多張貼紙,ㄚ忠還說ㄟㄟㄟ!小心拿嘿裡面有東西喔過幾天問我去換了沒?我才想起反正上班閒閒,來給他一次貼到集點卡上,3張貼滿…….. 沒貼完的+上前幾天的10幾張外+我弟的3張小貼紙,全部缺1點換5隻。到後來還是換到了5隻........ 電腦螢幕前的凱蒂,都在氣呼呼的跟我說,蒂蒂ㄚ你一直給其他外來客佔空間,我都被擠到最後面去了啦!擋住我ㄟ視線,看謀丟力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22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